投資自己的精神與時間,這樣就會!

 

人們需要什麼?其實人人都在尋找這個很抽象的目的物。

不管你是誰你我都是在生活,在生活當中你我都在思考未來要如何才是好,或者是尋找自己要的未來。許多人會在金融或房地產或某些事業投資,但終究到底是投資的是什麼?

今天我想釐清這個核心關鍵要素。

各國不少人士都為了自由財富成就而做出自己認為或被吸引的手法及模式去經營等行為行動,但是真正能達到的人畢竟是少部分,產業與其手法已經眼花繚亂,網路事業趨勢,亦有十年以上,如何結合運用物品、服務、廣告、行銷、線上線下通路、金流、後續追蹤服務、分類循環服務、整合分享模式與共存生態之發展,可以說是現階段的主流。在這網路蓬勃時代裏,龐大的數據已被資料處理程式運用,並電腦擁有了智慧功能,似乎近未來要到達再大部份的場合將不需人力的階段,人類將會被電腦取代,整個勞動環境必須經過大變遷改革,你我應該需要迎接,這一片看不到未來的時代的衝擊。

你我要做什麼?這就是在過去與現在任何時代,人人都會思考的課題,其實關鍵就有兩項。

你我需要投資的就是

 

其一、精神        其二、時間

 

投資精神,也就是代表需要消耗相當極大的能量,沒有能量就無法發揮精神。

投資時間,這是相對的,沒有將時間利用在精神投資的目的裏,那時間就毫無意義了。

所以無論投資任何事物,這兩項其實就是關鍵。核心觀念與價值這是脫離不了的,消耗精神必須要持續,不能缺,而精神要花在自己要的目的上,往往找不到自己要的人就必須要尋找這個難以捉摸的目標,可能有些人很快就找到自己要的,有些人有可能是花一輩子的時間也找不到,找不到的人往往會走向失敗的路上,迷茫就是惡魔,是黑暗的世界,要找出佛般的光明就要修行自我,需要走向正面的路上,所謂正面是指自己要快樂,非被動而是主動,非命令而是自己對未來的挑戰行為,非為他人而是為自己的核心價值邁向自己要的事物行動,無行動就無感受。持續行動的時間累積,會讓自己非是時間空過,最不珍惜的就是讓時間無賦予生命,自己的靈、念、行,方向都一致時會產生意想不到的跡象,就會創造出從無生有的現象,你我都會有不同創造,所以不必比較也不必計較,只有一個叫做專心,是忘我的境界。

 

無論自己在做任何事情,能連自己都無法知道在做什麼事情時,你就等於在走向你要的路了!

記得要將精神花在對的路,時間必須要被精神駕馭,如果有迷路時再重頭開始也是一條路,希望你我都能夠樂在其中。

身心健康  平安快樂  情趣快樂  性愛幸福  自由自在  萬事如意  美滿人生!

相信情趣網路事業能讓你我快樂,有需要留言或私密我!

 

Taka Liver 敬啓

 

arrow
arrow

    Taka L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